其實很久以前就有來過SYS了,相信很多高雄的朋友如果有在買飾品應該也有買過只是名字不

記得而已 哈哈~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這間店從我學生時期  就買過拉 到我現在結婚生小

孩還是在@@  跟店員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間已經開了20幾年了 (驚) !!

應該可以算是全高雄新崛江開最久的飾品店了吧...一進去給人的感覺 是覺得  哇!!好多飾品

啊~看了眼花繚亂的  因為太多太多了  (PS.興奮到眼睛不知道要看哪了 哈哈)....在高雄新崛江

還滿好認的因為他們的裝潢滿特別的 而且又比較沒有距離感裡面還有他們的招牌機器人(SYS店名記不得就認機器人就好 呵呵~)

超大隻的  全部都是用鐵做成的比人還高!! 

雖然比較偏個性風格 但裡面也賣滿多女生秀氣的款式重點是幾乎都是白鋼或純銀材質這兩種

材質簡單來說就是不會生鏽也不會褪色又抗過敏而且可以帶超久的~(CP值超高)

因為我對飾品還滿容易過敏的,所以純度好不好,是不是抗過敏我一戴就知道了所以現在買

飾品我都一定會來高雄新崛江的SYS這裡買因為材質純又有保障重點是又平價 嘻!~

所謂保障呢就是他們有「終身的售後維修」聽到這個就很興奮  !!因為有些東西其實是紀念

性的東西,飾品又是小東西容易扯斷或不小心弄壞壞掉丟掉不戴又浪費....

有一次我跟我老公的對鍊壞了,那是一個卡榫壞掉不好修店員很耐心的想幫我修好,但還是

無法維修,我說沒關係拉那就算了再買一個就好,沒想到~~

沒想到他卻跟我說 我幫你進去問維修師傅,看能不能儘量幫你修理好,之後就開始四處晃晃

看還有沒有喜歡的款式,幸好經過師傅巧手終於修好了,當我問多少錢時,店員卻笑笑跟我

說不用拉我們維修絕大多數都免費唷~

<圖片來源SYS臉書粉絲專頁>

(真的滿窩心的) 其實這次去呢主要是被他們粉絲專業的一款手環燒到  超美的設計!!於是就去一探究竟   果然不失期望   真的很美  而且店員還說這是他們自己的設計款在外面是找不

到的唷~  二話不說馬上掏錢包給他刷下去  哈哈!

<圖片來源SYS臉書粉絲專頁>

他們的蠶絲蠟繩也是超漂亮的 ~  有腳鍊、手鍊甚至還有戒指!

很多都是情侶一對系列的   也有偏個性秀氣都有   只能說款式真的超多的拉~

如果要買飾品的朋友真的滿誠心推薦這間在高雄新崛江裡的SYS飾品店

外縣市的朋友他們也有粉絲專頁可以購買唷~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ys948.tw/LINE ID:【@wmf7895b】

門市營業時間:下午1 : 00 - 晚上11 : 00

電話:07-2167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804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